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梨鸽

246484713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5篇文章,9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优梨鸽

优梨鸽

 

【全职楚苏/原著向】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也分不清是cp向还是友情向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一发完,许多私设还望见谅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窗外阳光万里,触及暖心。

==============================

/
楚云秀还记得她第一次见到苏沐橙的情景。

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楚云秀和她右边坐着的女孩子在一堆短发平头的男生堆里分外显眼。

女孩子打电竞,自带无数话题,楚云秀很感激她右侧这个女孩帮她分担了些许众人的审视。

前两局新秀的挑战赛,也就那样,新人努力打着,明星选手谦让着把血条拉到差不多长再干掉新人结束比赛,最后夸奖和鼓励新人几句话。

实在无聊的很。

楚云秀便悄悄打量起坐在自己右侧的女孩。她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着一身嘉世队服,眉眼精致漂亮,即使放到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会是显眼的一位。

楚云秀正打量地带劲,细细观摩着那双杏仁状的眼眸,眼眸上睫毛轻轻颤了一下,女孩将头向楚云秀方向倾了倾,两道视线猝不及防打了个照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楚云秀唰地把视线移到前方的比赛上,屏幕里剑客和战斗法师正打的难解难分。

“啊哈,你看这个剑客银光落刃放的真准啊。”

没话也要找话!不过……干嘛这么慌张……好像是怕被当成变态吧……自己刚刚的目光一定是欣赏和普通的看……毫无掩耳盗铃的感觉……!

楚云秀内心正唾弃着自己奇怪的表现,就看到身侧女孩抿了唇,嘴角微微上挑,一双杏眼里笑意满溢。

“是呢,他的手速很快。”

声音温润悦耳。

/
全明星的后台里楚云秀看到那个女孩站在一个男人身旁正兴高采烈的跟他谈论着什么,男人同样一身嘉世队服,叼了根烟周身白雾缭绕。

楚云秀挑眉,向那个方向抬了抬下巴问身边的队员,“这儿不是禁止吸烟的么?那人谁啊。”

烟雨的二年级生瞥了一眼嘉世俩人后一副被噎住了的表情,“队长,那是嘉世的叶秋啊……”

卧槽,叶秋?

那个在大众面前隐藏面孔的叶秋?那个已经拿了三个赛季冠军建立嘉世王朝的叶秋?

楚云秀眨巴了一下眼睛。

然后对那个女孩一点零零星星的记忆也就上来了,是了,之前报纸上也看到过,这个赛季和叶秋的一叶之秋组成炮飞矛搭档的帐号卡,枪炮师沐雨橙风,操作者叫……

苏沐橙。

名字怪好听的,人也是个美人儿。

/
后来的全明星赛俩人还是挨着坐,时常聊天讨论一下挑战赛上一些新秀的表现,俩人又都是女孩子,一两天的时间也就混熟了,前台后台经常黏一块儿。

“沐沐!”“秀秀!”的昵称也激的一旁叶秋大神身上鸡皮疙瘩一阵儿一阵儿的。

全明星赛结束时俩姑娘也颇有些依依不舍,交换了手机号QQ号微博号等一系列联系方式后在机场里挥手告别,走向不同的方向。

“期待下一次见面啦!”

苏沐橙的QQ聊天气泡底色是白色的,绿色的草叶和黄色的小花缠绕在气泡上。

太可爱了。

楚云秀因这可爱的聊天气泡乐的不行,握着手机笑了好一会儿才止住,忽想起了什么,皱起眉头。

她突然意识到,她们下一次见面会在嘉世和烟雨对战的时候,她们将为各自的战队而战。

/
元素法师周身放出一圈雷电光环格挡战斗法师乌黑的战矛,却在枪炮师的雪花状火力线下有些狼狈的躲闪。

血条……撑不住了……楚云秀看着电脑屏幕上风城烟雨的残血,心沉了下去,握住鼠标的手不禁发软,更是让一个个操作滞笨起来。

烟雨主场对嘉世,前五分里烟雨已然拿下了四分,最后的团队赛嘉世暴起,地图上烟雨战队只剩下风城烟雨一个角色,而嘉世战队的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和暗无天日以围攻之势刁钻地对元素法师进行攻击。

比赛胜负已然分明。

只是在炮飞矛的衬托下,元素法师明显跟不上的操作显得有些难看。

最后残血被清空的一瞬,场馆屏幕上亮起的荣耀二字属于嘉世。

/
比赛完毕,两队队员在场馆中央一一握手——当然,不包括叶秋。

“刚刚你还真是毫不留情。”

和苏沐橙握手的时候楚云秀有些气鼓鼓道,脸色因为刚刚紧张的比赛显得有些苍白,额角还保留着汗水的痕迹。

“对付你哪能手下留情。”苏沐橙笑眯眯的回答。

依次握手完毕,两队队员也就退场,回宿舍的回宿舍,回客房的回客房。

苏沐橙在队尾叫住了楚云秀。

“好久没见啦,一起去吃点宵夜吧。”

“你请客?”

“好好好我请客。”女孩甩了甩橙色长发,笑容明媚,“不过S市我不熟,你带路吧。”

“就冲你刚刚打我打的那么起劲,我得好好宰你一顿。”楚云秀恶狠狠道。

/
俩姑娘先回楚云秀宿舍乔装了一番。楚云秀将卷发在脑后高高束成马尾,苏沐橙绾起长发扎了一个丸子头,再卸了妆戴上口罩,青春靓丽。

或许这才应该是她们本来的样子,毕竟这个有些残酷的圈子不记得她们两个眼下只不过是只有十六岁的少女。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从俱乐部后门溜到了一条没有路灯的小巷子里,七歪八扭回到街道上时眼前赫然是一灯火通明的美食城。

楚云秀言出必行,说要宰人绝不手软。

半小时内,楚云秀左手提了袋烤肉串右手拎着块炸鸡排,苏沐橙左边拿了份烤冷面,右边塑料袋里是两根热气腾腾的烤玉米。

“这么多……秀秀咱能吃完吗?”

“吃不完就拎回俱乐部呗,叶秋那家伙不是天天熬夜去帮公会抢boss么。”

有道理。苏沐橙点头。

俩姑娘便寻了家人不太多的水吧一头扎了进去。

点了两杯汽水,找了个角落坐下,摘下口罩一一打开餐盒和袋子。

苏沐橙展开个餐盒拿着塑料刀叉一点一点把炸鸡排切块,叉起一块来送到楚云秀嘴边。

楚云秀凑过去咬住鸡块咀嚼,美食能净化心灵,此刻她已全然没有了刚刚赛场上被打爆的郁闷气。

“好吃!”

苏沐橙又叉了一块递过去,楚云秀吃的不亦乐乎。

分食完鸡块分食冷面,分食完冷面俩人又开始撸串,中间再时不时啜一口青苹果味汽水。

于是那晚直到最后,楚云秀和苏沐橙并没有给叶秋大神尝一尝S市小吃的机会。

减肥是什么?长胖是什么?楚云秀不听不看不知道!

/
那晚的记忆甚至到第十赛季也一直很鲜活的被楚云秀记着,记忆里有水吧的音乐、美味的肉串鸡排冷面、汽水里很多小气泡在口腔爆开的口感……

还有对面坐着的那个漂亮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楚云秀总觉得那晚喂自己吃鸡块的苏沐橙……眼里好像带着一种叫宠溺的东西……?

楚云秀想了想,把桌面上最近下载的gl电视剧的视频文件通通丢到了回收站。

/
让我们回到第四赛季。

嘉世烟雨对战完的第二天嘉世战队的队员便坐飞机离开了S市。

飞机上手机要关机,于是当苏沐橙下了飞机将手机重新开机后才看到了楚云秀从QQ上小窗她的几条消息。

[烟雨小秀秀]09:24:33
〔欲哭无泪.jpg〕

[烟雨小秀秀]09:24:33
沐沐……

[烟雨小秀秀]09:24:34
下次……我们还是换个健康点的约会方式吧

[烟雨小秀秀]09:24:35
我……
〔体重秤照片.jpg〕

苏沐橙点开最后一张体重秤的照片放大,仔细辨认了一下上面的数字,57kg。

与此同时,远在S市的烟雨队长正端坐在电脑前进行日常训练,QQ窗口突然弹了出来。

[世上最可爱的小沐沐]10:13: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口亨

/
第四赛季烟雨止步八强。

楚云秀尽力了,却只能打到这里。季后赛第一轮惜败霸图。

不过败给霸图没什么丢人,那一年霸图愣是在决赛里从连胜三年的嘉世手里抢过了冠军奖杯。

“这只是第一年,我们的未来还很长呢。”

“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机信号不好,苏沐橙的声音听上去低低的。

/
第五赛季楚云秀和苏沐橙成功从一年级生——

进化成了二年级生。

仍然是全明星挑战赛,楚云秀的心境却和去年有了些许不同。

俩姑娘仍是挨着坐,比去年更谨慎的讨论着台上的新秀挑战赛,当然,重点是那些全明星选手,这种挑战赛虽然含金量比较低,却对新秀们增加着实打实的经验。

“秀秀,你想挑战谁啊。”苏沐橙问。

“当然是去年的冠军队队长了。”楚云秀挑眉。

“今年挑战韩队的确实比较多。”苏沐橙把视线移回屏幕上,眼下挑战韩文清的正是微草的王杰希。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最终胜的竟是新秀王杰希。

“王杰希……”楚云秀小声念叨这个名字,“目前唯一撞破新秀墙的选手。”

俩姑娘对视一眼,苏沐橙道,“去年微草在季后赛里败给了嘉世,因为微草的队员大多跟不上王杰希变化多端的打法,他们团战打的很脱节。”

“所以秀秀,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年的王杰希有了一点变化。”

“你是说……对战时节奏慢了些,攻击没那么多变了?”

“嗯。”苏沐橙点头,“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强行改变的,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王杰希个体会弱一点,整个微草团体配合会更好,他们会更强……”

“天。”楚云秀心累扶额。

“不过变强的不止会是微草。”苏沐橙盯着场馆屏幕上荣耀二字,眼底战意闪烁。

/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这句话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完美诠释。

嘉世对烟雨的比赛,俩人场上对打的无比激烈,场下一起窝在其中一人的宿舍里熬夜嗑瓜子追剧。

不一起打比赛的时候,就QQ交流。一起分享今天淘宝上看到的漂亮裙子,分享某某电视剧的视频资源,yy今天联盟里哪对狗男男又给围观群众发糖。

第五赛季、第六赛季、第七赛季便一年一年都这样过来了。

/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赛季的全明星赛,俩姑娘凭借较出色的荣耀水平和高人气从新秀变成全明星选手。

然而“高人气”,或许并不是什么好事。

郁闷的是苏沐橙,外界对她“花瓶”的争议逐渐增多,打电竞的女孩少见,打电竞的漂亮女孩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楚云秀身上的话题也渐渐多起来,媒体们表达她“软弱”“后劲不足”的句子层出不穷。

这种黑暗面叫人无措。对于苏沐橙来说,即使与她搭档的叶秋也是无法理解她的那份苦,而楚云秀,更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扛起烟雨。

“加油!”

“一起!”

不同城市里两个姑娘望着手机屏幕,心酸的同时露出了同样坚定的笑容。

拥有能相互理解的彼此,是她们的幸运。

/
第八赛季是个多舛的赛季。

叶秋退役、斗神一叶之秋易主的消息轰炸了整个荣耀界。

楚云秀也算见证了嘉世的一步步衰落,甚至第八赛季前半个赛季叶秋退役前,常规赛嘉世对烟雨,烟雨竟得了九分。

楚云秀无法安慰苏沐橙什么,看着苏沐橙的风格由“策应”变成“强硬”,她也只能从技术角度给予她一点建议或陪她jjc练习。

“你打算怎么办?”

“我和嘉世的合同还有一年半。”

“合同到期了以后呢?”

“去找叶秋呗。”

“果然……那家伙还会复出啊。”楚云秀了然,却不知为何有些心疼起电话那头的姑娘。

当然,叶秋打算怎么复出,就和她没多大关系了。

“有什么需要随时跟我说啊。”楚云秀也只能在电话里这么嘱咐苏沐橙。

“嗯嗯,一定。”苏沐橙应着。

/
第八赛季里出道的戴妍琦倒是很快和联盟里的姑娘们打成一片。

她带来的本子也成功带坏了联盟的姑娘。

楚云秀被安利了一篇楚苏文,还是带肉的那种,深深的震撼了,转头把文件发给了苏沐橙。

“沐沐!看见没有!我是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苏沐橙觉的一些楚苏本还是很棒的,她和秀秀在一起……好可怕但是有些地方也很暖就是了。

当然,苏沐橙不接受肉的部分。

/
回归比赛。

第八赛季嘉世出局在楚云秀的意料之内,而轮回的崛起好像预示着联盟新的时代正在到来。

第九赛季开始,没有人怀疑嘉世会在挑战赛里赢得所有战队再度归来。

楚云秀更是如此,她相信她的沐沐。

于是嘉世战队这个赛季联盟之外的所有比赛,她一场不落的看着。

也见证着叶秋……现在应该叫他叶修,如何一步步重组战队以一张散人帐号卡归来。

然后嘉世和兴欣在决赛里碰撞。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电视直播里橙色头发的姑娘离开她的战队,向场馆另一侧走去。

楚云秀窝在宿舍里,突然有种冲动,她想立刻买下一张飞机票,飞到苏沐橙身边抱住她、安慰她。

/
而同时第九赛季,烟雨战队里多了一对神枪手姐妹花。

楚云秀无比头大,俱乐部要求阵容里她和姐妹花在团队赛里同时出战,毫无疑问的导致了烟雨的阵容问题。

她和经理据理力争,经理却只有一句话,“哪有什么阵容问题,还不是你们不够努力。”

楚云秀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经理不会管烟雨的战绩,他要求的只是经济效益,她则没法去改变什么。

第九赛季和第十赛季里,每一场比赛,都让她心力憔悴。

经理不懂行,媒体也一样,他们只会斥责烟雨努力不够、后劲不足,将矛头对准她这个队长。

/
和兴欣的对战,比赛前握手的流程里楚云秀对老朋友张开双臂撑起一个笑容,“欢迎回来。”

没搭理观众台一片尖叫声,楚云秀抱了抱苏沐橙。

相拥完毕楚云秀回头看了看被晾在那的叶修,“你也想抱抱?”

于是上前一步也抱了抱叶修,“那就抱抱好啦。”

她不太会说什么安慰和鼓励的话,何况他们现在是对手,她只能用这种方式欢迎他们归来。

沐沐身后是方锐,还没等楚云秀要和他握手,方锐已经张开双臂,“来,爱的抱抱。”

楚云秀没搭理他,“战术是猥琐的,人也是猥琐的。”

/
第十赛季很忙很忙,楚云秀和苏沐橙私下里交流少了一些,见面也只是约过一次咖啡馆。

楚云秀坐在咖啡馆的角落里小口啜着卡布奇诺,觉的有些苦,便又加了点奶。

对面苏沐橙则碰着一杯黑咖啡喝的面不改色。

楚云秀印象里她的沐沐一直是一个喜欢食甜的小姑娘,而这一刻她好像才回过神来,她们两个不是十六岁了,而是二十二岁了。

时间……真快。

/
第十赛季结束。

楚云秀收到了世邀赛的邀请。

“沐沐!”

“啊!”开了免提的苏沐橙被楚云秀的叫声吓了一跳,“啥事秀秀你慢点说。”

“世邀赛!荣耀世邀赛!”楚云秀几乎语无伦次。

“啊……那个邀请我也收到了。”

“所以……”楚云秀呼了一口气平复心情,“这个夏休期……”

“我们要去代表中国打世界级比赛了?!”

/
苏黎世酒店楚云秀和苏沐橙住在一间。

楚云秀满以为可以天天和沐沐一起熬夜追剧了,可张新杰总是有办法在晚上睡觉前没收她们的平板和手机。

气的楚云秀拉下老脸约奶爸jjc,结果元素法师被牧师一丝一丝地磨血磨了十多分钟,尽管赢了楚云秀却郁闷到差点吐血。

于是楚云秀脸也就不要了拉着苏沐橙去约张新杰jjc二打一。

在苏沐橙嫌弃的目光下拉着人小手手撒娇,沐沐叫个不停。

一边方锐冷不零丁冒出一句,“看你俩平时亲近的不正常啊,联盟财富不会自销了吧。”

楚云秀一听这话把苏沐橙揽了过来,“没错,这我老婆。”

苏沐橙非常应景的回抱住楚云秀,“这我媳妇。”

成功把方锐吓了一笔,楚云秀正暗爽,突然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的气氛。

扭头一看叶领队现在角落里叼着根烟凝视着他们。

大哥……我们刚刚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
一行十四人。

一趟苏黎世。

每一场比赛,都比国内更辛苦,要面对的对手,也比联盟里的选手更强大。

当然,夏休期的最后,楚云秀和队友们一起捧起了冠军奖杯。

覆在她的手上的,是苏沐橙的手。

楚云秀扭头看她,看到苏沐橙在笑,无比热烈的那种笑容,楚云秀瞧见了里面的恣意与欢乐。

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早已弯起了嘴角。

就这样,她们并肩而立。

真好。

心里的某一处好像柔软的塌了下去,分泌异样的情愫,楚云秀想起了那个老婆和媳妇的玩笑。

是……玩笑吧。

/
世邀赛的征战结束。

对楚云秀来说有些像是一场梦。

接下来,将是第十一赛季。

/
楚云秀一直打到了第十二赛季。那一赛季烟雨逐渐磨合成功,季后赛止步四强,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我觉的,我已经证明自己了。”

二十四岁的姑娘巧笑嫣然,苏沐橙隔着电视屏幕从那笑里看到了十六岁的楚云秀。

隔天楚云秀的电话也过来了,“沐沐!我在机场,赶紧来接驾接驾!”

“回娘娘的话,小的这就过去。”

于是苏沐橙跟八年前一样乔装了一番,对着镜子里因为扎了丸子头显得年轻不少的自己笑得灿烂。

下午苏沐橙拉着一个一头长卷发的姑娘回到了兴欣网吧,楚云秀摘了墨镜笑眯眯和兴欣众人打招呼。

陈果一边张罗着叫几个小网管去买菜,一边悄悄问楚云秀为啥心情看上去这么好?

“为什么要心情差啊。”楚云秀回以一脸疑惑。

“不会觉的舍不得烟雨吗?”

“告别的眼泪昨儿我已经流完了,今天要嗨起来才行。”这位前烟雨队长说着不忘扭头嘱咐那个要去买菜的小网管,“再加个风味茄子,谢谢。”

/
兴欣的晚餐餐桌上很欢迎这位不速之客,方锐一边往嘴里扒拉米饭一边约楚云秀jjc,乔一帆则委婉的请教了几个“如何暴打元素法师”的疑难问题。

魏琛问楚云秀退役了既然不留在打算去哪儿,楚云秀打着哈哈混过去了这个问题。

吃过晚饭楚云秀借了台电脑,在第十二区开了个小号练了起来,刷格林之森的副本也刷的津津有味。苏沐橙笑她“山珍海味吃惯了惦记起野菜窝头”,楚云秀哼了一声甩给她张帐号卡,“别说话,快登录了过来陪我练级。”

苏沐橙接了卡乖乖插卡登录,“枪炮师苏幕遮?好名字……才一级啊……等等,公会怎么是烟雨楼?”

楚云秀嘿嘿一笑,“专门为你准备,用来剥削你做苦力的。”

“……吃联盟奶爸的酸辣粉吃多了?心这么脏?”苏沐橙哼了一声却是操着一级的枪炮师去新手村做任务了。

“等等干嘛扯张新杰那儿了?”楚云秀唇角抽了抽,“酸辣粉放醋那梗都几年了?”

“啊……小戴最近发给我的all楚本里好几篇张楚来着,我可是重温了好几遍这梗。”苏沐橙暗道让我打苦力我总得怼你两句吧。

楚云秀差点被自己口水呛着,想了想不动声色道扭头看向做着新手任务的苏沐橙,“不看楚苏了?”

苏沐橙挑眉,同样把头扭过去和楚云秀对视,“我吃苏楚,宁拆不逆。”

/
有那么一瞬,和苏沐橙对视的楚云秀心跳好像漏了一拍,感到脸上发烫,有些慌忙的把脸转回电脑屏幕,过了好一会儿才调整过来语气,大喊道,“不服来jjc!”

“好啊谁怕谁!”

由于太快转回头去,楚云秀自然是没看见苏沐橙的脸颊也红了起来。

/
第十三赛季,楚云秀消失在大众视线,只有少数人知道她拿着这些年赚的钱开始在全国各处旅游。

/
从第十一赛季,苏沐橙带领一个没有叶修的兴欣披荆斩棘,到了第十四赛季才重新举起冠军奖杯。

“也该退下去啦。”她托起奖杯时轻描淡写地对台下的媒体抛出这样一句话。

黄金一代多在这一年退役,他们在这战场征战十年,在荣耀历史上写下了不朽的神话。

后台的一片嘈杂里,苏沐橙接起了电话。

“喂?秀秀?”

“等等啊……这边有点吵,我找个安静的地方。”她拿着电话一路走到选手休息室,“好啦,这边没人,什么事啊说吧。”

电话那头楚云秀扣着手指甲,“退役以后你打算去干什么?”

“留在兴欣当个教练啥的吧。”苏沐橙咯咯一笑。

“要不要来跟我一块四处走走看看?”楚云秀呼出一口气,有些忐忑的发出了这个在心底积压了多年的邀请,“玩累了就回h市或s市,咱俩凑合着过得了。”

楚云秀听到电话那边苏沐橙明朗的笑声时心里松动了些,她……算是答应了吧,可是这样……她明白自己的意思吗……?

“最近没法去旅游呢。”苏沐橙声音轻快。

“秀秀,我要结婚啦。”

/
端详着好友一身洁白的婚纱长裙,楚云秀从桌上取了那个缀有白水晶的发卡帮苏沐橙别在了发髻上。

即将出嫁的新娘苏沐橙描了眼线点了红唇,杏仁状眼眸里带着光彩,美的惊人。

身为伴娘楚云秀则着一身简洁多的短款婚纱,化了淡妆捧着花束站在新娘身旁。

离婚礼开场还有许久,楚云秀跑去大厅瞅了一眼,回来后惊叹不已。

“沐沐你和叶修的婚礼够隆重啊,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嘉宾席里联盟大神一个都不少!”

苏沐橙乐道,“叶修脸大。”

楚云秀揽过她的肩,“联盟女神出嫁,可是全联盟的大事!”

说着楚云秀顺手拿起手机点开相机,苏沐橙一看这要自拍的架势也就把脸凑了过去,冲镜头比了个心。

咔嚓一声两个穿着婚纱的姑娘便被定格在了照片中。

楚云秀拿指尖轻轻摩挲着手机屏幕上那张照片里苏沐橙温柔的笑容,突然觉的眼眶有些发涩。

/
她看着她被那个一身西装的男人牵过。

她看着她和他在撒满玫瑰花瓣的红毯缓缓向前走去。

她看着他们在红毯尽头开始交换戒指。

楚云秀坐在嘉宾席里,眼泪愣是止不住的吧嗒吧嗒掉个不停,眼前的场景甚至被泪水渲染模糊。

一旁递过来一张纸巾,张新杰轻声问,“闺蜜出嫁,这么激动吗?”

楚云秀接过纸巾小声道了句“谢谢”后没有理会联盟奶爸的问句,因为无法回答。

她应是替她开心的。

然而她却突然发现,原来她不声不响的喜欢了那个姑娘许多年。

想将她搂入怀抱的喜欢。

如果她早些正视自己的这份感情……

算了,没有如果。

她们两个女孩子,归根结底,不适合在一起,不可能在一起。

楚云秀拿着纸巾用力拭干泪水,原本模糊的视线重新清晰,抬头望向苏沐橙时展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此刻台上交换戒指完毕,楚云秀随众人一起鼓掌。

亲爱的姑娘,祝你幸福。

/
『完』

优梨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优梨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